RIVER

2019.4.4
此号的主人正式离开了
谢谢。









此号作废。

这就是我为什么不去小漫展的理由……看到这些也完全无能为力……这样的感觉很难受啊……

maraschino-樱桃:

前几天自己那篇all金文被抄的事情都是自己直接私下处理就算过了,没有挂人,但是,这两天发生的事情让我感觉……我必须挂。

原本参加附近发漫展完全是心血来潮,想看看附近漫展是什么样的,然而这两天发生的事情我也是不理解。

2.21漫展前一天,对,就是昨天,直到昨天晚上我都没有收到场地图和摊位号【之前我一直问的】,一般漫展无论怎么样场地图和摊位号这些东西肯定会提前一个星期放出来,没有钱印纸你好歹群里放个电子图啊对不对?然而我最后一天去问对方,他的回复是‘他忙,他懒,不想做,不想你可以退摊’反正感觉语气不怎么的,直到漫展开始我都不知道我的摊位号。

2.22漫展,也就是当天,我看到他说说里面说是11点游客入场,然后我昨天因为合志的事情也折腾到凌晨3点才休息,打算九点半去那里摆摊,时间我是觉得没毛病,九点半我去漫展……我是最后一个摆摊的,到的时候游客已经挺多了。我当时绕着展子走一圈,没有一个空着的摊,后来终于找到的时候,哦,桌子被占了,椅子也被一旁的妆摊什么的搬走了。我:……。

好,我就当我是我来晚了,就当是认为我来晚了你们以为那个摊位没人把那两把椅子和一张桌子占了,我认了,但是之后椅子我又重新搬了两把,一个坐人,一个放书包,只是因为拿点东西书包放在了地上,之后一旁的一位姑娘就把手机零钱梳子什么的一些东西摆我凳子上,不,不是,你放东西能不能和我说一下?我人就坐在一旁,你们妆摊那儿都几把椅子了?就算东西太多要用能不能和我说一声?这是基本的礼貌好吗???

我打算摆好摊坐在那儿吃早饭,然而在摆摊的时候,看到桌角的东西时,我愣了下。

一个卡米尔趴趴挂件【如下图A】,之后我吃好早餐没忍住去问A这是哪来的挂件,然后A就说什么这是她晚上进来的啊,不懂我们圈子这块啊,读然太太还来过她摊,这个钥匙扣她留的什么什么的。【总之语气有种咄咄逼人的感觉,语音在群语音里,就不发出来了】我:……抱歉,这不是读然太太画的钥匙扣。

之后知道我要发网上,她就死命解释说她理解我什么的,那个钥匙扣不是她的,是别人留在她那儿什么的,死命套我话,我就说我不会放她真实信息和联系方式才不说话。

然后我没忍住,让朋友帮忙看着摊子,我去别的摊位看了几眼,,我翻到了一大堆凹凸钥匙扣立牌什么的,图有些都超暗。我只拍了找出来的钥匙扣和立牌,我问对方哪儿来的,对方大概如下解释。

B说她不知道哪来的,就一口咬定不知道,因为整个摊位都是一堆钥匙扣堆在那儿,太多了,只翻出这几个,应该还有许多款式。【如下图B】。

C说这是他1688上一家店里专门进过来的,我看了眼他1688订单的价格,批发成本他花了九百多,我向他要了那个专门的群和那个商家的截图【如下图C】。

这些破事情.......直接发网上吧。躺平,说出来让我心里好过些,今天漫展真的特别不开心。

总之今天漫展我摆到3点就收摊,和一旁的画师太太去蛋糕店喝下午茶去了,那个地方实在待不下去了。

我觉得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附近的漫展,也会是最后一次。【手动再见】

最后谢谢你们可以看到这,听我瞎BB。

PS,如果有有画师太太看到了自己的画,想讨个说法的话可以私聊,我把主办方的联系方式发给你,主办方那儿都是有摊主的联系方式和商品图片的qwq

【啊,如果有错别字的话请多包涵,今天真的没心情检查错别字了。】

【还有一些心烦的破事就不发出来了。】


评论
热度 ( 65 )

© RIVER | Powered by LOFTER